2022力麒英苗奖获奖人物通报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度力麒奖学金申报答辩举行


2022年12月6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度力麒奖学金答辩活动以线上答辩形式有序开展。本次答辩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朝春、团委书记林曼曼、新媒体中心谭宇轩老师对17位答辩候选人进行评选。本次答辩活动由行政管理213班徐盈主持。

“力麒奖学金”是广州力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资助设立的奖学金项目,旨在资助和促进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工作。“力麒奖学金”分设“力麒育英奖”和“力麒新苗奖”。其中“力麒新苗奖”的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申报,分设为“学习新苗奖”、“学术新苗奖”、“双创新苗奖”、“志愿新苗奖”、“文体新苗奖”等五种奖励类别,重点奖励公共管理学院品学兼优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主持人开场完毕后,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度力麒奖学金答辩活动正式开始。17位答辩候选人依照自己申报的奖项按顺序进行答辩,限时3分钟,每位候选人阐述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





随后,由万朝春书记对本次答辩活动进行总结并作结束致辞。万书记谈到以下三个方面:首先是感谢广州力麒公司对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优秀人才培养的支持,力麒公司是智能政务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疫情形势下能够捐资设立力麒奖学金更加彰显企业的担当;其次是明确力麒奖学金是奖励各个方面最为优秀的学生,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朝着“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24字人才培养目标而不懈奋斗努力,在答辩时能够突出重点、展示出自己的独特优势;再者是鼓励参加旁听的22级的新生同学能够以参加答辩的师兄师姐作为学习的榜样,吸取师兄师姐的学习经验,早日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在大学四年不断积累,在迷茫的时候能够激发自己,不断向前。

最后,万书记衷心祝贺每一位答辩候选人。无论获奖与否,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潜心积累,所有的积累都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广州大学“力麒英苗奖”

2022年度获奖人物通报

学术新苗奖

陈伟彬

(行政管理195班)

谢龙英

(行政管理202班)


学习新苗奖

林文迪

(行政管理203班)

杨景昊

(行政管理192班)


双创新苗奖

王菁菁

(行政管理191班)

张柏珊

(社会学201班)


志愿新苗奖

许缘

(行政管理191班)

苏虹尹

(行政管理213班)


文体新苗奖

徐利芳

(行政管理195班)

邝钰坤

(社会学202班)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