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教授一行来访


2023年4月10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教授一行来我校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学习。广州大学副校长周云教授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广州大学副校长周云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工队伍建设等情况。周云表示,贵州民族大学是一所特色非常鲜明的高校,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具有重要影响力,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赢发展。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表示,近年来,广州大学紧紧抓住高水平大学发展机遇,实现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办学经验值得兄弟高校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分享了各自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双方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和学习,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座谈后,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图书馆等,详细了解我校的发展历史与办学成就。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谢治菊陪同参加了调研交流,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学校图书馆馆长刘雪明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校史馆和图书馆建设情况。座谈会结束后,广州大学副校级领导邓成明会见了王林校长一行,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何瑞豪、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陪同参加会见。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