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以契约式管理加强毕业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06-11-2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梁婉婷)毕业生工作历来是学生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恰逢评估期间毕业班许多学生都要参加毕业实习,针对毕业班学生实习期间管理中可能出现的漏洞,公共管理学院以与毕业生签订迎评文明契约的方式加强管理,开创毕业生工作的新局面。

在响应和落实校学生处提出与学生签订《广州大学学生校园文明》的基础上,加强毕业生对我校迎评工作的重视,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专门召开了毕业生迎评动员大会,通过动员及明确毕业生在迎评工作中的责任,与毕业生签订了《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迎评文明承诺书》。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甘健强老师在指出了毕业生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后,对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其发挥楷模作用,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在此基础上,甘书记就学生在迎评过程中如学风、校园文明、宿舍内务纪律等各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让同学们明确学生是评估的最大受益者,要求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

接着院党委卢汉桥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毕业生的各种情况作了概况:考研情况乐观,挑战杯成绩为历年最好。并希望毕业生以此为基础,用认真的态度,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迎评工作,从细节做起,在细节中体现文明。最后,他对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在大学最后的阶段散发出更多的闪光点。

会后,很多毕业班同学都表示要响应学校的号召,从自身做起,自觉配合学校各项迎评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并取得优秀等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03级 摄影:黄艳娜)

时间:Nov 23, 2006 3:38: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