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总支】本科生党总支全体委员会暨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陆晓丽)9月15日晚9点,我院本科生党总支在学院A1-509活动室举行全体委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本次会议分为几个环节。首先以支部为单位,包括本科生党总支、暂缓就业党支部、09级各班学生党支部、09级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10级学生党支部和11级学生党支部,各支部委员分别作自我介绍,加深彼此的了解。接着由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卜瑜婷介绍目前党总支所开展的工作,包括迎新、党籍资料的整理等。第三个环节则由现任的党总支委员分别介绍各自的工作,让支部委员清楚每个职务所对应的工作要求。最后一个环节是经验交流,同样职务的各个支部委员聚在一起,共同讨论本学年的工作安排和计划,让每个委员都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并彼此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

交流会现场

(供稿:本科生党总支 编辑:朱伟健 图编:邓文辉)

时间:Sep 16, 2012 7:41: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