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总支】“相约公管,励志起航”之谢俊贵教授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梁洁莹)10月11日晚,本着拓宽视野,提高思想境界和端正入党的动机的目的,我院分党校在图书馆讲学厅特地举办了对12级新生的入党前教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谢俊贵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院党委副书记甘建强老师和10级辅导员谢玲老师也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谢教授以“东方红”歌曲做引,给新生们展开了一系列关于党的基本情况的说明,他特别强调了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且通过系统地阐述“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回顾;新时期创先争优的作用;积极靠拢党组织的倡议”这三个主题,深化了新生对党的认识。现场的新生们对谢教授讲授的内容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跟着教授的思路积极思考,并针对讲座的内容积极参与现场提问,面对热情的新生,谢教授十分耐心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本次入党前专题教育活动完满结束,为我院培养和吸收新的先进党员奠定了初步基础,我院分党校也将继续高扬党旗,为我党收纳更多先进分子而继续努力。

(供稿:公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编辑:陈佳丽)

时间:Oct 13, 2012 10:31: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