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公管学院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谭旺盛)2012年11月4号下午,本科生党总支在理南304、305举行了入党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答辩会,对伍世豪、胡淑雯、巫宇鹏等27位入党发展对象是否符合转为预备党员标准进行进一步的考核。

全体合照

本次答辩会分为自我陈述、党史党建知识问答、时事分析和读书心得四个方面的内容。在时事分析的环节中,同学们都对最近发生的国内外大事进行的分析,其中伍世豪同学就钓鱼岛事件从经济实力、军事实力领导人换届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内容详细深入,使人一目了然;在读书心得环节中,许多同学都对自己最近在看有关党建方面的书籍的感悟进行了分享。其中吴桂花同学就对自己读了《论十大关系》后认识到在那个思想交错的时期,一个思想的成熟都要经过痛苦的抉择。

本次答辩在对每一个发展对象进行多方面的考核后完满结束,最终考核的结果将于11月4号公布。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编辑:熊梦莹 图编:林雅露)

时间:Nov 5, 2012 1:04: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