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总支】第九期入党前教育培训班之专题二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诗仪)4月16日下午,由我院分党校主办的第九期入党前教育培训班之专题二讲座在文新123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锤炼意志与魄力,与祖国与时代共进步”。此次讲座邀请了我校党委组织部王志明老师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甘健强书记和1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玲老师也出席了本次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主要讲述如何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入党申请人以及再教育党员的入党动机,努力走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境界。王志明老师用其自身实例告诉学员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是他最不后悔的事,但入党后我们要继续努力向党靠拢学习,积极参加党内活动,主动找入党联系人学习,从他们身上学习更好更先进的精神,有机会还要努力争取成为广州大学的十佳青年学生等。

同学们积极向王志明老师提问

讲座中,当被提问到,“为什么入党”“你理解中的党是什么样子”等问题的时候,学员们都争先发言,勇于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其中,一位学员说到,“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让她想要加入党”。学员们的回答都获得王志明老师的赞赏。

本次讲座加深了学员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引发了学员对自己入党动机的思考,从而在思想上以及在行动上更接近党。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宣传部 实习编辑:许晓波 图编:周燕璇)

时间:Apr 17, 2013 10:08: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