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年度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对象入党前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诗仪)4月2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理南304、305举行了入党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答辩会,考察黄淑君、林卓立、王晓蕊等41名入党发展对象候选人是否符合转为预备党员的标准。答辩会取得预期效果,大部分发展对象候选人都能应对自如。

本次答辩会分自我陈述、党史党建知识问答、时事分析和读书心得四个方面,其主要区别是本次答辩会丰富了党史党建知识的内容,特别是增加了中共十八大的内容。

发展对象正在进行答辩

在自我陈述方面,有的发展对象候选人真诚坦露,自己惭愧平时很少担任学生干部的职务,并下定决心如有机会将投身到学生工作中去;有的则自豪地告知考察员自己平时热衷于义工,志愿服务等活动。而在时事分析的模块中,候选人就雅安地震、复旦中毒、美国爆炸案、市民对市长支持率的调查等时事政治侃侃而谈,足见发展对象们心怀天下的博大胸襟和关注时事的热情。

本次答辩会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较为综合的考查,答辩会圆满结束。

(供稿:本科生党总支 编辑:谢绿)

时间:Apr 22, 2013 10:54: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