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瑶葵)5月28日下午,我院10级学生党支部在理南304、305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1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玲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转正大会上,巫梦妮等16名同志均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进一步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心路历程和生活感悟。随后经过与会党员的讨论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巫梦妮等1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新晋正式党员合影留念

会后,谢玲老师向新晋党员表示祝贺,希望这些新党员们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尽快为自己树立明确的目标并努力争取。同时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多一点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做贡献。

(供稿:10级学生党支部 实习编辑:孙晓蕙 图编:周燕璇)

附:

确定为正式党员的名单(16名)

10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巫梦妮、谢新芳

10级行政管理1班:郑创湖、邹翠婷、邱香香

10级行政管理2班: 柯雪敏、杨惠芳、林伽保、张泽霞

10级社会工作1班:林洁珊、王孝妹、张慧科、许洪荣

10级社会工作2班:陈爱莲、李瑶葵、张敏

时间:May 29, 2013 12:08: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