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总支】我院第九期入党前教育培训班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梁洁莹)5月30日晚,我院分党校在文新508组织召开了第九期入党前教育培训班分享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甘建强、学工办老师谢玲及我院四大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大会并担任评委。

晚上六点半,伴随着主持人庄严的宣布仪式,第九期入党前教育培训班之分享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甘建强书记表示对看见如此多公管的学子参加入党培训班而感到欣慰,并勉励大家事不避艰,行不畏难,在千磨万击中百炼成钢。在甘书记一番语重心长的讲话后,分享会就进入小组展示环节。

在本环节中,每个小组用各具特色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他们的实践成果,让大家感受到小组成员间积极合作的团队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第四小组以“美化校园齐建设,营造风范共前行”为主题,通过PPT讲解、情景视频展示,给大家生动形象地重现他们实践中的各项活动内容,同时他们通过他们的实践行动,做好美化校园的榜样,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为校园的美化作贡献,呼吁在场的各位同学提高“校园美化,你我共建”的意识。

第四小组荣获一等奖和最佳表现奖

分享总结交流会顺利开展,效果显著。通过交流,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自己的认识也更加全面。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不仅要有追求、有理想、有目标,还要有正确的人生定位,以身作则,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分党校工作人员和评委们合照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第四小组

二等奖:第三小组

三等奖:第十三小组

优秀奖:第一小组

最佳表现奖:第四小组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宣传部 编辑:熊梦莹)

时间:Jun 8, 2013 5:16: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