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谭旺盛)6月7日晚,我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文新106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谢俊贵教授、副书记甘健强老师、1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玲、1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勇、12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付艳以及学工办刘志东老师出席了本次的会议。

晚上7点,在本科生党总支纪检委员报告完出席情况并宣布大会有效后,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2012届本科生党总支通过精彩纷呈的工作回顾,展现了他们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各级支部日常的工作、梅州三下乡的活动介绍、心行动的细节和党日活动的效果等,赢得了阵阵掌声。其次,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卜瑜婷分别从加强分党校教育、本年度特色活动和今后的改进方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报告,获得了党员同志们的一致通过。接着新一届的委员候选人陆续登场,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说。

新旧委员合影

最后谢俊贵书记发表了讲话,他从我院今年一年的党建工作的收获说起,肯定了我们的工作,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委员能在将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创新高,做到更好。

(供稿:本科生党总支 编辑:朱伟健 图编:邓文辉)

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名单(按姓氏音序排列)

卜瑜婷

陈桂豪

黄思琦

谭旺盛

吴奕芬

谢 玲

曾晓虹

时间:Jun 9, 2013 8:08: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