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总支】新生党课培训专题——三下乡活动分享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胡晓璇)10月8日晚上7点,2013级新生党课培训专题二之三下乡分享活动在桂花岗校区南5楼410顺利举行。

10名揭西良田三下乡的队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和新生们一起观看2012年和2013年公管三下乡的视频。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新生们时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气氛十分热烈。观看完视频后,三下乡队员和新生们进行了分享交流,针对同学们的一些有关问题进行解答,解决了新生的各种疑虑。视频观看完后,三下乡队长李夏妍和黄志明向新生分享了他们在三下乡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从刚开始的筹备,寻找下乡地区、招募队员,到正式下乡,开展一系列活动,这个过程既艰辛又充实。他们勉励新生积极参与到三下乡活动中,感受农村的生活,发现问题,了解社会,明白责任,锻造自己,提升自己。

同学们认真地听三下乡分享

专题二顺利举行,使新生们对公管三下乡活动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多地了解了三下乡的意义。

(供稿:本科生党总支 编辑:孙晓蕙 图编:陈振弘)

时间:Oct 13, 2013 12:38: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