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期党课培训专题五实践经验交流会—关工委冯部长莅临指导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彭光增)5月31日下午,我院第七期党课培训专题五实践经验交流会在理南304举行。广州大学关工委冯国正部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甘健强副书记亲临指导,与三十多位实践小组学生代表亲切交谈。

同学们认真倾听(彭光增摄)

座谈会上,冯部长高度评价了我院第七期党课培训专题五的实践成果,对所有实践小组成员的成果展示做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个别小组的实践成果作了详细而中肯的点评。冯部长指出,各小组在实践过程中要克服消极思想,认清纷繁复杂的形势,抓住核心问题,扩大实践活动的接触面,从而达到实践的最佳效果。

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与会的各实践小组代表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并虚心向冯部长请教了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供稿:公管学院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编辑:詹馨)

时间:Jun 1, 2011 3:17: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