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4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廖玉嫦)5月31号下午,09党支部在理南302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勇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最终一致决定同意詹世远、陈秋君、龚枫婷、陈丽平4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

4名预备党员和唐勇老师合照(廖玉嫦摄)

在大会上,来自10级的詹世远、陈秋君、龚枫婷、陈丽平这4名同志分别阐述了自己在预备党员一年考察期间有关生活、学习、工作、思想上的情况,既肯定了收获也认识到了不足。在大会即将结束之际,唐老师对他们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希望这4位来自10级的同学能够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越磨越发闪亮,在今后的日子里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供稿:公管学院09级学生党支部 编辑:詹馨)

时间:Jun 1, 2011 6:24: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