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8级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再次荣获2011年广州大学“优秀党日”活动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通讯员:徐喜春) 2010年11月以来,校党委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在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中开展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的“优秀党日”评选活动。我院08级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开展了“诚信创学风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并于6月10日代表我院参加学校“优秀党日”活动总评。

经过学校总评,我院08级学生党支部以及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教工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在参加总评的50个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获得2011年广州大学“优秀党日”活动一等奖,这是我院08级学生党支部第二次夺得此荣誉。此外,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历史系教工党支部等19个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等16个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供稿:公管学院08级学生党支部 编辑:张咏欣)

时间:Jun 17, 2011 5:05: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