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小明)6月21日下午,中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文新208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甘健强老师、党委秘书陈穗娟老师,本科生党总支书记肖斌老师、0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付艳老师,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勇老师、各年级党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我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梁楚婷作了“创先争优求发展,奋发争当排头兵”的工作报告。随后,会议进入到激烈的竞选环节。

党员集体照(温肖亮 摄)

接着,甘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作了总结,他肯定了我院本年度的学生党建工作,对我院各党员提出了“发挥先进性,践行先进性,提高政治觉悟与危机意识”的要求。发言中,甘书记提醒党员应在加强思想上学习先进的同时,也应注重发挥把先进性落实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做好“思想行为两先进”。

最后,中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顺利产生。

(供稿:公管学院学生党总支 实习编辑:陈志昂)

附:中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按姓氏拼音顺序排列)

方雪贤、黄文苑、黄宇婷、温绮雯、肖斌、徐喜春、卓宏衍

时间:Jun 22, 2011 1:37: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