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公管班、08思教2班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谭颖贤、陈慕丹)6月29日,我院08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理南504顺利召开。6名正式党员和1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30日下午,08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在文新508举行了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1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成立大会上,公管班王倩等5名支部委员发表了就职演讲。其中,纪检委员韦灿如同志在就职演讲中提到,党员之间应互相帮助,共同建立一个先进的党支部。

支部委员合影 (孔秀丽 摄)

支部委员合影 (何敏仪 摄)

(供稿:08公管班学生党支部、08思教2班学生党支部 实习编辑:罗柳茹)

附:08公管班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

书 记:钟育山

副书记:王 倩

组织委员:林美琪

青年委员:吴舒琪

纪检委员:韦灿如

宣传委员:谭颖贤

08思教2班党支部各委员名单:

书 记:张雪娇

副书记:黄仕成

组织委员:何素云 何敏仪

青年委员:陈慕丹

纪检委员:孙雪平

宣传委员:王姝楠

经讨论选举,张雪娇、黄仕成等7名同志为08思教2班学生党支部委员。大会最后,党小组组长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分工配合,团结一致,打造属于08思教2班的党建特色。

时间:Jul 1, 2011 10:18: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