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生军训拉练及消防演习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送清凉

 9月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豪、辅导员刘志东、成美好等领导和老师前往军训现场亲切慰问教官与受训新生,并向新生发放军训清凉解暑饮品,提醒同学们注意降暑降温,防范高温中暑。

28BB6

 

1FAF3

 

何书记代表学院向在炎炎烈日下辛苦训练的教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鼓励新生们必须咬牙坚持到底,发扬不畏酷暑,不畏艰辛的军训精神,为公共管理学院争光。同时,何书记也表达了对2019级导生与学生志愿者军训工作的肯定,希望所有学生干部都做好军训后勤服务保障,助力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21184


拉练

上午的“送清凉”活动结束后,备受鼓舞的公管新生们带着高涨的士气和满心的期待,迎来了下午的拉练活动。

30CF6


新生们从运动场出发,穿过喧闹的市区,拐进老广州的小路,经过绿树成荫的雕塑公园。


2C5A0


拉练过程中,教官不时提醒与引导:“上坡的时候身子微向前倾,减少阻力”、“注意安全,不要跑!大步跟上。”


1B91D


在灼人的阳光下,新生们汗湿军装,一边静听教官训导,一边脚步不停,大步向前。导生们也默默跟着队伍行军,挂着汗珠的脸庞,湿透的衣服,坚毅的背影,都给新生们做出了最好的榜样。

351ED


三千米徒步最后圆满结束,新生们也在这次活动中锻炼了自身的体力与毅力。

35486


消防演练

据悉,9月5号下午,我院2019级新生参加了为消防演练活动。本次活动在桂花岗校区运动场举办。

2CF30


此次活动邀请了四位在消防方面颇有建树的专家,为2019届新生讲解消防知识。讲解结束后,活动还为新生提供了亲身灭火的实践机会,六个学院各派了十名新生参与消防灭火实践。

29414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新生收获到了许多消防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与火灾自救能力。

286EC


供稿 | 马晓妍

排版 | 欧思敏

责编丨欧思敏

审稿 | 林曼曼 陈颖茵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