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中徐海星GUPA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2020年5月6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GUPA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广州大学城文逸楼514室举行。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建中、华人文化集团华南公司总经理徐海星、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党委书记刘向晖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枫云教授主持。



聘任仪式上,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为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广州城投润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中和华人文化集团华南公司总经理徐海星颁发了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GUPA创业导师聘书,并代表学院感谢广州城投润泽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人文化集团华南公司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她指出,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城投润泽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人文化集团华南公司均是优秀的业界企业代表,在各自的领域上取得了突出的成就,相信能在人才培养和科研转化等方面给予学院支持和指导,不断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学院建设。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广州城投润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中先生表达了对广州大学和公共管理学院的信任和敬意。他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在广州城投润泽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期间的出色表现,并希冀未来能在学术科研攻关、实习基地共建、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等方面,达成更深层次的院企合作。华人文化集团华南公司总经理徐海星先生对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聘任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华人文化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传媒娱乐集团,近年来更是面向青年群体开发了各种品类的高质量文娱内容。他希冀未来能够在媒体大数据领域与学院密切交流,打造学生实践基地,实现院企资源互动共享。



陈潭院长为本次聘任仪式做总结致辞。一方面,他热情邀请刘建中和徐海星两位总经理为学院学生作人生励志报告,以期在创新创业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丰富的专业指导,不断推进我院厚基础、宽口径、广视野的青年拔尖人才培养,不断推进行政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另一方面,他希望搭建院企科研沟通平台,在大数据、社会治理、文化营造等领域拓展交流空间,深化合作理念,达成双赢成效。此外,他诚挚邀请广州城投润泽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人文化集团华南公司积极为疫情之下的毕业生就业建言献策,指导学生开展基层就业、对口就业和优质就业。



在本次聘任仪式上,我院与广州城投润泽科技有限公司、华人文化集团华南公司在学生培养、就业创业、科研攻关、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学院院长陈潭教授向刘建中、徐海星先生赠送了《政府3.0》《工业4.0》《大数据时代的国家治理》《南方治理评论》等书籍以及GUPA纪念品。



此前,我院已先后聘任香港铜锣湾董事局主席陈智、实地集团总裁刘森峰、广州市尚善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常勇、广州市城市矿产协会秘书长李志红、广州19号公馆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汪能文、中粤(广州)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旷荣辉、广东笃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顺福、有米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于金喜等10余位业界精英担任GUPA创业导师。



政府管理系副主任刘晓洋、南方治理研究院秘书长刘建义、行政事务部主任黄鑫、教学事务部主任肖栩、学生事务部主任谢玲、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志东、新闻中心主任林曼曼等参加了活动。


供稿 | 林曼曼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