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嘉俊等四战队获第13届“挑战杯”创业计划校赛金银奖

作者: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GUPA四战队在第13届“挑战杯”

创业计划校赛中取得不错战绩


                    2022年1月4日

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终审决赛

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文清楼举办

日出见证了创意迸发的耀眼光芒

星光目睹了创业火花的茁壮成长

本次校赛终审决赛总共评审出

14金奖,45银奖

优秀团队还将代表学校出征省赛

让我们再次以最真挚的情感

恭喜所有获奖团队

2022年1月4日,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终审决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副校长张其学、校团委书记林焕清、“挑战杯”资深国赛评委、投资人、知名企业家以及优秀校友等出席本次评审会议。

本次“挑战杯”立项申报工作于2020年3月份正式启动,共计申报了335个项目,申报数量再创历史新高;通过层层筛选,共有312个项目成功立项,并获得近20万元的资助金额;经过结题暨校赛初审后,共有195个项目成功结题,其中59个项目晋级终审决赛。进入终审决赛参赛作品涉及科技创新、城市治理、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和文化创意等五大方面。

近年来,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导向,我校开展以“挑战杯”“创青春”为龙头的多学科、多层次、多面向的学生课外创新创业活动。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相关参赛团队在创业大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本次校赛终审决赛共产生14个金奖和45个银奖,将参照省赛参赛条件推荐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E353

(排名不分先后)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