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刘平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与广州大学

廉政研究中心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0年10月26日下午,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刘平一行来到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广州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就人才培养和纪检监察研究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undefined


座谈会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进行主持。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的纪委书记刘平、党群部主任张浩军、纪检部主任周莉、党群工作部党群经理郑梅晓东等一行7人,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教授、广州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董石桃教授、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芳副教授以及廉政研究中心肖生福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代表学院党委致欢迎辞。院长陈潭介绍了广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主要成就以及公共管理学科的简要发展和社会服务情况。广州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董石桃教授介绍了广州大学廉政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特色品牌,并对近三年来中心在体制创新、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智库成果、学术交流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2018年以来的,广州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新一轮建设更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已建设成为一个在全国廉政领域都具有较大影响的廉政研究基地。

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的纪委书记刘平介绍了中化石油公司的整体发展成就。中化集团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近年来,中化石油公司在石油、化工、农业、金融、地产五大行业领域取得卓越成就。中化石油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近年来非常重视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创新,完善了纪检机构设置、组织机构设置、纪检机构设置、纪检工作方式创新等。近年来通过监事会、审计、纪检、风险控制等进行大监督体系的搭建,同时加强了公司内部的“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

座谈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双方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双方还就公共管理人才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学术就业对接工作、国有企业纪检的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文案|劳嘉鸿

摄影|董秀芳

审定|董石桃

监制|刘向晖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