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凌一行赴广东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驻址开展“互联网+”大赛交

作者: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徐凌与“互联网+”项目组成员一行

赴广东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驻址

开展“互联网+”大赛交流

2022年3月22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徐凌、“互联网+”项目成员许文睿、李世源、朱烨一行四人,赴广东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驻址开展“互联网+”大赛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晏嘉徽、广东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秘书马菁艺、黄海琦组织了本次交流会。双方就项目展开研讨,共商项目落实方案,共洽合作具体事宜,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基。

交流伊始,广东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对徐老师和项目组成员表达了欢迎。随后,徐凌老师指出了本次来访交流的主要目的——共商项目优化、共洽合作共赢。紧接着,“互联网+”项目主要负责人许文睿就项目的背景、目的、意义、框架、运行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我方的合作意向。介绍完毕,双方进行提问交流,研究会秘书马菁艺就项目具体事项提问,项目成员们对此进行解释,增进了双方的了解。

晏嘉徽就项目申报书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关建议。针对项目的题目、研究背景、学术价值、现实意义、组织框架、痛点问题、优势基点、合作机制、实践路径、对象群体等内容,晏嘉徽进行了深入地分析,言语切实,并就项目的持续优化提出了许多颇具建设性和创新性的建议。徐凌老师表示,晏负责人的建议非常切实。“互联网+”项目组将在项目优化的基础上,持续地推进项目的落地,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最后,项目成员李世源、朱烨就建议的具体内容进行提问,对方就此进行解答,进一步地解决了项目组成员的疑问,明晰了项目的持续发展方向。

交流前,“互联网+”项目的团队成员李世源就已作为驻点研究生在广东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进行驻点实习,为双方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前期基础。接下来,李世源将继续进行驻点实习,以不断夯实双方的合作基础。双方已就合作达成了进一步的意向。五月初,团省委相关部门将正式发函,邀请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进行进一步的接洽与交流。未来双方将不断开展交流、加深合作,推动“互联网+”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助力社会共治共建模式的深入探索。

供稿|朱小烨

摄影|朱小烨

编辑|黄诗曼

编审|徐小凌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