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佛罗里达大学Russell教授应邀来讲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Russell Triplett

教授应邀给行政管理创新班作讲座

2019年11月22日晚上,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Russell Triplett教授在广州大学文清楼206给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的《全英公共管理前沿》课程开展题为“Perceptionof Quality and Household Water Usage in Jacksonville ”的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负责人、中国政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徐凌副教授主持,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Russell Triplett教授作为会议特邀专家进行专题演讲,并耐心解答拔尖人才创新班的同学学术疑惑。

 

733F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为行政管理人才创新实验班学生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为学生提供近距离与国际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让学生在与专家学者的互动中不断学习,培养视野开阔的拔尖人才。

 

647F

 

在专题讲座中,Russell Triplett教授为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的同学讲授了他的由联合国基金会环境中心资助的关于对水质和家庭用水的认识的研究。Russell Triplett教授生动幽默又科学严谨地向同学们讲授了用水模式的影响因素的定量研究:通过介绍调查方法与样本选择,运用模型深入分析家庭用水模式的相关因素,得出具有逻辑性、科学性、严谨性的结论。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定量研究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解公共管理的前沿研究。

 

685B

 

专题讲座反响热烈,学生们纷纷向Russell Triplett教授提出自己的疑惑,并与Russell Triplett教授进行互动交流。交流互动结束后,徐凌老师对此次讲座专题做了精彩的总结。

供稿:行政管理创新班

审稿:徐凌

来源|GUPA教研事务部

协理|GUPA学生事务部

支持|GUPA行政事务部

出品|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