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王大学Soma教授应邀来讲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加拿大女王大学Soma Hewa 教授

应邀给创新班作讲座

2019年11月25日晚上,Soma· Hewa教授和教授夫人来到了广州大学文清楼601课室。教授给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的《全英公共管理前沿》课程开展专题讲座。Soma· Hewa教授是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访问教授,加拿大女王大学政策研究学院教授,加拿大魁北克人口健康和非营利部门研究的首席研究员,主要研究健康社会学、社会资本与人口健康、第三部门与慈善事业等领域。此次专题讲座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负责人、中国政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徐凌副教授主持,Soma· Hewa教授作为会议特邀专家进行专题演讲。

 

75C7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为行政管理人才创新实验班学生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让同学们与国际知名的专家学者进行思想的接触与碰撞,开拓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在与专家学者的互动中不断学习,培养视野开阔的拔尖人才。

 

72B2

 

Soma· Hewa教授为我们拔尖班的同学 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关于“Kownledge Society”主题的讲座。教授科学严谨地向同学们讲授了什么为知识社会,知识社会的构成要素,知识社会的社会形态以及知识社会对我们带来的影响等知识。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对“Kownledge Society”这个概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了解公共管理的前沿动态。同时,Soma· Hewa教授生动幽默的教学风格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365

 

Soma· Hewa教授的演讲激起了同学们的思考,同学们们纷纷向索玛教授提出自己的疑惑,如大学生如何提升自己来适应这个知识,社会知识社会背景下会产生哪些新的社会问题等,教授耐心地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提问互动结束后,徐凌老师对此次讲座专题做了点评。最后,同学们、徐凌副教授与Soma· Hewa教和教授夫人拍了大合照。Soma· Hewa教授的演讲激起了同学们的思考,同学们们纷纷向索玛教授提出自己的疑惑,如大学生如何提升自己来适应这个知识,社会知识社会背景下会产生哪些新的社会问题等,教授耐心地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提问互动结束后,徐凌老师对此次讲座专题做了点评。最后,同学们、徐凌副教授与Soma· Hewa教和教授夫人拍了大合照。

供稿:行政管理创新班

审稿:徐凌

来源|GUPA教研事务部

协理|GUPA学生事务部

支持|GUPA行政事务部

出品|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