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行政管理创新实验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19级行政管理拔尖人才

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州大学关于加强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的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以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公共管理学院依托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和高水平师资队伍,组建公共管理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以此进一步培养公共管理拔尖人才。

本次2019级行政管理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共召集30位学生,并且在2020年10月21日下午,我院于文新楼403教室顺利举行开班仪式。该开班仪式由徐凌老师主持,与会领导及导师有王枫云副院长、何瑞豪副书记、蒋红军主任、刘晓洋老师、彭铭刚老师、徐凌老师、肖生福老师、王霞老师。

徐凌老师首先为创新实验班进行开班仪式致辞,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本次开班仪式的流程以及各位与会领导和导师,并对各位的出席表示了热烈欢迎。

BD0D



在开班仪式过程中,徐凌老师介绍了创新实验班的教学计划,并且组织各师生小组进行短暂的拜师仪式。随即,各位导师陆续进行自我介绍与自己对未来学生们的期望。


王枫云副院长在发言中对创新实验班的未来表示期望,并且对其小组学生成员寄予了厚望。


9785


  何瑞豪副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创新实验班的学生要对自己有信心、有方向、主动性,坚定自己加入创新实验班的初衷,为完成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9AEB


  蒋红军主任对创新实验班给予厚望,希望学生能够树立精英意识,明晰自身定位、把握时机,主动与导师建立联系和维持联系,以精英的要求来要求自己,把自己培养成精英人才。


90B2


  刘晓洋老师希望学生主动与其联系、参与自己研究的课题,并对自己带领的学生寄予期许,希望自己带领的团队能够在学术上做出一定成果。


8B2A


  彭铭刚老师希望学生脚踏实地地学习,把握时机、持之以恒、吃苦耐劳地进行学术研讨,并且对学生的未来发展给予厚望。


90E3


  徐凌老师对学生加入创新实验班以及对创新实验班的未来表示充满期待,并且对自己研究领域与方向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8551


  肖生福老师在简要的自我介绍之余,还表示自己将带领学生围绕“新闻传播与政府管理”进行研究选题和方案设计指导,并且希望学生多阅读其推荐的经典书目。

A4A2


  王霞老师对未来创新班的教学与和学生未来的互动表示期待,并且对所带领学生给予厚望。


ACD7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徐凌老师在最后精简扼要地作出本次开班仪式的总结,并对同学们在未来与老师的教学互动表示期待以及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对知识、对学术探求的热情,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本次面试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