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

“互联网+”大赛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2年1月5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调研宣讲动员会在小谷围岛文逸楼514室举行。广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肖杏烟、杜晶晶老师莅临学院进行宣讲指导。学院院长陈潭、党委书记刘向晖、副院长王枫云、党委副书记万朝春、系主任夏宏、蒋红军,系副主任张庆鹏、彭铭刚,教师代表谢俊贵、曾维和、张惠、胡蓉、徐凌、谭宇轩,学生代表何寅辉、刘曜菲、龙文迪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枫云主持。


E9CA

9DBD

DAB6


王枫云副院长首先对创新创业学院肖杏烟副院长、杜晶晶老师到公共管理学院指导“互联网+”大赛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鼓励在场的教师积极参与指导“互联网+”大赛,培养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创新创业学院杜晶晶老师为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有关内容,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大赛背景、时间推进表、参赛项目类型、参赛条件、项目开发技巧、参赛案例、大赛奖励机制进行详细讲解。创新创业学院肖杏烟副院长从高度重视、精准培育、精细指导等方面为公共管理学院“互联网+”大赛的项目申报及培育工作进行指导。


E2E5

C957


在交流环节,师生进行“头脑风暴”对互联网+大赛进行热烈的讨论。谢俊贵教授从社工机构的角度出发谈到与“互联网+”大赛的结合点,张惠教授介绍了所带领的挑战杯项目如何进行相关转化,徐凌副教授围绕禁毒项目如何进一步提升,讨论何寅辉的项目未来如何提高科技含量以增强大赛的竞争力等等。陈潭院长在讨论中谈到,要结合学院特色和学科资源深挖潜力广泛参与,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互联网+社会服务”两个重点方向培育重点项目,争取在“互联网+”大赛和人才培养方面逐渐取得突破。刘向晖书记表达了学院对“互联网+”大赛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希望学院师生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新的突破;万朝春副书记对学生参赛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动员部署。


90E3


通过本次“互联网+”大赛动员宣讲,进一步增加学院教师对大赛的深入了解和认识,未来学院将以“互联网+”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过程中,以创业带动就业,培养学生具有创新创业思维和创新创业能力。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